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urface Pro 4得等等?英特尔Skylake初期产能或严重不足

2015-7-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消息,据悉,英特尔Skylake处理器可能在北京时间8月5日上市,届时,英特尔将首先发布两款黑盒版Core i7-6700K、Core i5-6600K处理器以及配套的Z170芯片组。

不过,今天有来自台湾和瑞典方面的消息爆出,Core i7-6700K、Core i5-6600K两款处理器在上市时将面临产能严重不足的问题,而华硕的Z170“Deluxe Socket”主板将推迟到Skylake首发之后才能上市。

Skylake是英特尔最新的微处理器架构,将会是Haswell微架构及其制程改进版Broadwell微架构的继任者,英特尔Skylake微架构将会采用14纳米制程。相比上一代Broadwell芯片,新款Skylake处理器在性能上会有全面提升,并且功耗将进一步降低。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英特尔Skylake在发布后就即会上市,并与OEM厂商推出搭载该型处理器的新设备。但因为产能原因,英特尔目前尚不能保障桌面版本Skylake处理器的产能,而出货量更大的低功耗的Skylake设备可能将进一步推迟。而据悉,微软新一代Win10平板Surface Pro 4将会搭载Skylake处理器。

(via: SOFTPEDIA)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