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乔布斯传记》入选纽约电影节中心电影

2015-7-29不详佚名

由著名编剧阿隆·索尔金打造的电影《史蒂夫·乔布斯》已经被选为第53届纽约电影节的中心电影(主展映电影),这部讲述乔布斯的电影将会在10月3日在电影节上进行首映。

这部由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乔布斯,塞斯·罗根出演沃兹尼亚克的电影,内容主要基于沃尔特·伊萨克森的自传来编写,纽约电影节的总监对这部电影给出了高度评价,认为这部电影的内容很突出,而且集中,十分有趣。

导演丹尼·博伊尔表示:“我很高兴电影被选为电影节的主展映电影,乔布斯是一个彻底矛盾而复杂的角色,他打造了一个数码时代,他是杰出但有缺陷的人物,我希望参加电影节的朋友会喜欢这部电影。”

除此之外,凯特·温丝莱特和杰夫·丹尼尔斯也都会出现在这部电影中,电影节将于9月25日-10月11日进行,如果你不能在第一时间看到这部电影的话,可以等到10月9日影片的公映。

如果这部电影会在中国上映的话,果粉们会去贡献票房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