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电影《乔布斯》预告来袭:你认识其中多少Mac?

2015-7-2不详佚名

命运多舛的《乔布斯传》电影在经历了更换电影公司、更换导演,更换主演等等风波之后终于投拍,也刚刚交出了第一份完整版的预告片,使得我们可以先窥一下这部电影的芳容。

通过之前索尼影业被黑而泄露出来的邮件我们可以知道,《乔布斯》这部电影将会围绕着Mac、NeXT和iPod这三个乔布斯代表性产品来展开,而主要场景包括:两个会堂(发布会)、一个餐厅和一个车库。编剧索金在邮件中表示,其中的一个发布会会是旧金山的Symphony Hall,乔布斯曾在这里发布了NeXT。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而这一支新鲜出炉的预告也应证了这一点,发布会是其中的一个重点,而各种Mac电脑更是乱花渐入,估计不少的Mac死忠要逐帧播放,寻找其中有哪几款Mac了。就我粗略的观察,发现了有早期的 Macintosh,不过不知道是128K,还是512K的版本,还有98年发布的iMac G3,以及一些一闪而过的其他Mac镜头等。

剧情方面,除了发布会之外,还有乔布斯与女儿的故事,以及他被逐出苹果公司的桥段。除了饰演乔布斯的迈克尔·法斯宾德之外,沃兹尼亚克的饰演者是塞斯·罗根,他曾参演过《刺杀金正恩》,而饰演将乔布斯逐出苹果的前苹果CEO John Sculley的是杰夫·丹尼尔斯,另一位重磅演员则是凯特·温丝莱特,之前传言她扮演是是乔布斯遗孀,不过通过预告片来看,她扮演的应该是 Joanna Hoffman,作为Macintosh电脑开发团队的第5名成员,她帮助编写了Mac用户界面指南的初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