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饿了怎么办?找个机器人来做饭

2015-7-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7日消息,一直以来,“萌萌哒”的日本人制造了千奇百怪的机器人,有的能治病,有的能卖衣服,大部分还能卖萌。最近,日本安川工业机器人公司好像跟厨艺研究耗上了,于是SDA10机器人营运而生,帮助越来越懒的人类逃脱厨房的束缚。

今天,安川机器人公司还在网上放出了一段视频,详细介绍了SDA10机器人从打开冰箱门到做好鸡蛋三明治的整个过程。除了有些占地方之外,SDA10可谓十全十美,完全不需要人类预操作,可以自动从冰箱或柜子中拿出鸡蛋、餐具等材料,并且在三分半之内做好一个热乎乎的鸡蛋三明治,听起来是不是很诱人?当然,东西做好之后还是需要人类亲自前来觅食的,毕竟目前SDA10还没有脚。

除了做鸡蛋三明治之外,安川机器人公司表示他们正在研究其他样式的菜品,估计很快就可以安装到SDA10的系统中。除此之外,公司还打算为SDA10配备无线网络设备,以后,用户只需要下载菜单就可以享受各种丰富的佳肴。(via: VENTUREBEAT)

下面请欣赏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