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Mobile移植安卓应用或更加直接

2015-7-27不详佚名

在近期的Win10 Mobile预览版系统中被曝包含全新的Android子系统,这是微软推行的Project Astoria的一部分,允许开发者将应用更好地移植到Win10系统中。最新的招聘暗示,微软Windows10将直接兼容安卓二进制文件。

“我们的Astoria团队将为消费者和开发者带来不同于Windows平台的体验,Astoria项目将允许Android开发者在Win10 Mobile平台发布未更改的二进制代码文件。这是我们首次感受到来自安卓社区的热情。”

“我们Astoria团队采用先进的流分析进行数据驱动工程,有机会运用大数据带来的改变。迄今为止,效果是惊人的。团队是智慧的、快速行动、乐于冒险,喜欢挑战性任务,将采用最先进工具和微软现代软件开发方式。另外团队资金充沛,编码克服任何障碍。”

一些开发者认为,这是微软采用某种方式直接将android APK文件转换成Windows APX(即appx),不过在Win10安卓子系统中,已经出现部分APK踪迹,意味着Win10 Mobile很可能更加有效的“转换运行”APK文件。

实际上,微软是将APK文件进行另一种包装,以便Win10 Mobile更好地运行移植安卓应用。至于传言的Win10 Mobile直接运行安卓APK应用,IT之家认为微软是不会打破这一底线的。

当然谷歌服务依然存在,但是对于微软来说这不是问题,将直接替换成微软自家服务。(via: WMPU)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