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郑州富士康降低年龄限制招工:或为iPhone6s量产铺路

2015-7-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7日消息,来自台媒的消息称,富士康近日下调了郑州工厂的招工年龄限制,从原来的23岁降至18岁,其主要目的便是为了苹果iPhone6s的大规模量产做准备

按照往年的惯例,苹果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将会在9月份的发布会后正式上市发售,大规模量产则要在8月份完成。

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iPhone6s以及iPhone6s Plus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只是机身材质换成了强度更高的7000系列铝合金,摄像头升级到千万像素级别,搭载基于14/16nm FinFET工艺的全新A9处理器,屏幕加入Forth Touch压力传感器、新增粉红色版本、搭载iOS9等。

此外,消息人士也透露称,目前iPhone6s的很多零部件已经开始生产,并准备送往组装流水线。

延伸阅读:

《传苹果iPhone6s售价5288元起,容量至少32GB》

《苹果iPhone6s Plus外壳曝光:再也掰不弯》

《关于苹果iPhone6s,你需要知道这些》

《苹果iPhone6s前面板曝光:外形设计已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