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 5/S6 edge+遭美运营商曝光:配置有变

2015-7-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2日消息,随着近期三星Note5/S6 edge+的频繁曝光,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两款重磅产品有可能提前至8月12日和我们见面。现在,这两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已经出现在了美国运营商Sprint官网,进一步披露了两款产品的细节。

今天,型号为“SM-N920P”和“SM-G928P”的Galaxy Note 5/S6 edge+今天获得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认证,随后在美国运营商Sprint的官网上,我们看到了关于这两款配置极其相似的手机信息。

据Sprint上的信息显示,型号为“SM-N920P”的三星Note5采用了2K显示屏,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32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SD卡,最高可扩展至128GB。值得一提的是,这份资料里显示Note5的RAM为3GB,这与之前曝光的4GB RAM有些出入。

此外,三星Note5支持可扩展内存意味着其可能不会使用UFS2.0高速存储器,因为这一技术和microSD卡会产生冲突,有可能影响手机性能,当然,我们也不排除三星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

至于上面的RAM问题,目前来看还存在着一些疑点。虽然这份资料来自Sprint官网,但是并不代表绝对准确。因此,我们还是期待三星会不会在8月12日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