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 G5大猜想:4K屏幕+指纹扫描

2015-7-23不详佚名

LG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G4正式发布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基本上它拥有旗舰机所具备的一切素质,并且成功解决了上一代旗舰的缺陷,比如性能滞后,升级版显示屏和优质的摄像头等,但说实话仍略有不足,难以以伟大或革命性著称。

不过没关系,2016年LG还是会发布下一代机型LG G5,进行更全方位的改善,而且还可能融入很多概念作品中出现的元素,比如金属机身设计,双侧边曲面屏幕和指纹扫描仪,传闻甚至表示G5将集成虹膜扫描仪。以上这些究竟是否能在LG G5上实现现在还很难说,但是现在大家对G5有没有新的期待呢?或许下面我们提到的这几点,可能也正是你所想。

全金属打造

纵观整个市场,LG是所有主流手机制造商中没有选用金属和玻璃材质打造手机的唯一品牌,LG G4首选了具有高端品质及高级质感的天然皮革作为背壳,声称柔软细腻的同时具有弹性,不会有异物感。如果LG没有选择皮质,那么G4可能又将是延续塑料外观。但是我们认为,LG G5务必寻求一次革命性的外观改进,即便非赏心悦目,至少也能够提供一款金属机子,确保在与HTC One M9或iPhone 6的竞争中占据一定的优势,基本上最传统的金属设计也是消费者最能接受的材质之一,而不是追求个性。

机身设计再多一些创新

LG自己有一个设计风格非常独特的系列:LG G Flex,机身采用类似于“香蕉”的曲面设计。虽然我们并不希望LG将曲面做到旗舰手机上,但是我们却非常期待LG能够尝试一些创新,比如像三星Galaxy S6 Edge的双曲面屏幕。其实LG也有自己的双侧边曲面屏技术Active Bending,早在1月份的CES展会上就已经展出,只是何时商用还没有确定。很显然,创新、醒目的外观,能够吸引更多的潜在消费者。

更紧凑的设计

紧凑的设计并不意味着LG G5要用上更小的屏幕,但它完全可以比上上代旗舰G2更出色,而不是显得越来越笨重,我们希望G4能够继续优化“边到边”的超窄屏幕设计,将正面的挡板再想办法缩小面积,尤其是屏幕上方和下方的面板。如果能够做到5.5英寸的屏幕仍满足舒适单手操作,想必也是一件极好的事情。

4K屏幕

LG是最早为手机配备QHD 2K分辨率屏幕的手机厂商之一,不过从LG G3开始已经沿用了两代旗舰,所以我们希望LG G5能再进一步突破,用上更高端的4K屏幕。假设G5的尺寸大小为5.5英寸,分辨率达到3840×2160像素,那么其像素密度将达到801ppi,成为全球最清晰的手机显示屏幕。当然,前提是LG能够解决高分屏带来电池续航缩减的硬伤,不然宁可不要高分屏。

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配备大容量电池的LG G2续航时间曾备受赞誉,这也是LG过去努力的结果。不过,随着QHD 2K和更强大处理器的采用,LG G3和LG G4没能延续优良续航的优势,其中G4即便配备了3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但很多评测显示其使用续航表现始终在6小时左右,相当令人失望。因此,我们期望G5能够改进续航性能,保证亮屏使用的情况下达到8小时续航时间。说实话,LG拥有诸多先进的电池技术,比如其独特的堆叠技术专利,能够让电池密度比传统电池增加近20 %,相信改进续航不是难事。

更强性能优化体验

作为一款旗舰却没有配备旗舰级处理器,所以LG G4的性能完全无法与同期旗舰相比,包括Galaxy S6或HTC One M9。另外,一些机友的用机体会中也提到,LG G4对于基本任务处理和轻度、中度负载的游戏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只是优化还不到家,相机启动不够快,在已运行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很多时候还是重新启动或滞后等。另外,由于是2K屏幕,在运行大型游戏时,运行速度表现得略卡顿。所以,我们希望G5能有更强的性能,同时优化好软件体验,改进杂乱无章的用户界面。

精简系统

LG在G4上加入了很多新的功能,其中一些很实用,比如智能通知Smart Notice,但是还是有不少可有可无的功能,包括应用程序和小部件,比如Q Slide和  LG Health,这些功能并没有起到脱颖而出的作用,若能让用户选择决定安装哪些应用程序,肯定会让用户更加放心。

更快的相机

LG G4配备了一枚给人印象非常不错的摄像头,但前面也提到了,启动速度是通病和老病。平时点击屏幕上的相机图标,启动速度很快只有0.6秒,但是如果使用背部按键双击启动的时候,通常要等待2秒钟左右。2秒看起来不是很长时间,但是对于拍照的人而言,可能已经错过了很多捕捉经典瞬间的最佳时机,只希望LG在G5上能够进一步改进。

指纹扫描仪

如今指纹识别已经成为众多旗舰智能手机中最重要的亮点功能之一,而且体验过新指纹识别技术的机友,或多或少都能感受到其实用、便捷的一面。有意思的是,就算其它旗舰选择背部按键凸起的独特设计,但迄今为止LG依然拒绝指纹识别技术。不过,智能手机上的生物识别技术还在发展当中,而且通过生物识别技术进行身份认证远比东奔西跑“证明自己是自己”更实用,我们不排除LG未来加入任意一种生物识别技术的可能,包括传闻中的虹膜识别技术。

继续改进Knock Code

很多用户很希望Knock Code功能,只要轻轻的双击屏幕就能实现屏幕解锁操作,不过LG在G4上加入了更多的安全双击解锁组合方式,利用四个区域实现86000种密码组合。可悲的是,其效果并没有那么理想,甚至不像Pin码或者传统的图案解锁那么方便,而且还存在快速点击失灵的情况。我们希望G5能够改进这种情况,如果能通过生物识别技术解锁那自然是更好的事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