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手环7月22日有大招:二代要来?

2015-7-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1日消息,去年7月22日,小米手环随小米4正式发布,在该产品发布1周年之际,小米手环似乎将要迎来它的升级产品。

今天下午,小米手环官微发出预告,暗示明天将有大动作。官方宣传图上是一个小米手环和一个字母“W”,同时配以文字“7月22日,美好的事情明天发生”。

网友猜测,这张宣传图很可能只是预热,明天或许只是宣布小米手环新品发布的正式时间。对该观点,IT之家之前有报道称,先前曾有一款型号为“MI Band 1S”的产品现身台湾NCC的网站,该产品相比目前的小米手环增加了心率监测功能,但有消息称其上市时间还需一段时间等待。

除此之外,也有网友据图中硕大的字母“W”猜测,这字幕代表“Watch”,意味着下一代小米手环很可能加入时间显示功能。

至于新一代小米手环究竟是小米手环1S还是小米手环2,明天究竟会不会发布新品,价格又是多少,大家不妨也猜一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