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后6小时,天猫魔盒1S+送98元礼包大促

2015-7-21不详佚名

随着天猫魔盒1s清仓售罄,天猫魔盒官方旗舰店(点此访问)对天猫魔盒1S+也启动了最新一轮的清仓促销:买就赠价值98元早教礼包。同时,今天是活动最后1天,有意者勿错过。

天猫魔盒1s+采用A9四核、1GB内存、8G存储、支持分期购、依托华数传媒为内容平台,拥有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正版授权。

天猫魔盒1S+清仓限时特惠

• 立即下单,送价值98元早教礼包

• 天猫魔盒官方旗舰店更多促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