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东芝总裁田中久雄因会计丑闻宣布辞职

2015-7-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1日消息 此前我们报道了东芝副总裁佐佐木则夫宣布辞职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因会计丑闻,东芝总裁田中久雄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辞职。另外,除了田中久雄和佐佐木则夫,东芝目前担任公司顾问的西田厚聪同样也宣布辞职。

据此前消息,该公司在记者会前一天宣布,通过第三方调查,该公司至少1520亿日元(约合12亿美元)的利润属于虚报。有报告显示,东芝高管设定了不切实际的盈利目标,并由此导致出现系统性的会计违规行为。东芝公司4月份即宣布对会计丑闻进行调查。据悉,上述三人涉嫌过去6年虚报利润12亿美元。

东芝公司宣布,董事长室町正志(Masashi Muromachi)将担任东芝临时总裁。该公司将于8月中旬公布新的高管团队构成,同时于8月31日提交其2014财年财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