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双屏苹果iPhone8概念设计:配激光虚拟键盘

2015-7-11不详佚名

我们目前都在等待苹果iPhone6s/iPhone6s Plus的亮相,但设计师们已经在构想iPhone8了,按照现有的节奏这款新机将在2018年揭晓,到时会具备怎么样的未来科技谁也不知道,先看看设计师的创意吧。

设计师Jermaine Smit最近公布了一段模拟iPhone8发布的介绍视频,其中的新功能除了时下已经在流行的无线充电外,还有不少让人脑洞大开的新特性。

这款iPhone8整体上有些iPhone5+iPhone6的影子,拥有前后双触摸显示屏,前面的主屏为2K分辨率,后屏则为480p分辨率,主要用于显示信息、消息通知等纯文字内容,这样一来通过减少主屏幕的开启次数还能实现省电的功效。

不仅如此,后置摄像头取景支持在后屏显示,换句话说将这部iPhone 8翻个身后主镜头即可秒变前置镜头进行自拍。不过最大的亮点在于机身左侧,此处配置了激光虚拟键盘,打开后即可在任意平面上进行文字输入。

且不说外观设计,这样的iPhone8在功能上已经能让你满意了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