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OS版微信6.2.3更新:优化64位机型兼容性

2015-7-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今天iOS版微信6.2.3更新正式发布,此次更新主要是对64位机型兼容性进行优化、提升应用稳定性。其他更新内容与6.2.2版本相同,包括通过展示二维码收钱、聊天记录快速导入新手机、快速发图片给朋友、朋友圈内容可以翻译等一些实用功能。

更新内容如下:

-右上角加号中,可以通过展示二维码来收钱

-聊天记录快速导入新手

-聊天时,可以快速发送图片给朋友

-朋友圈内容可以翻译

-解决了微信在Apple Watch上的一些稳定性问题

-聊天中的视频增加了进度条,滑动可调整播放进度

-对64位机型兼容性进行优化,提升稳定性

iOS版微信6.2.3下载:点此访问苹果应用商店


IT之家官方微信公众账号

科技、数码、生活。

“扫一扫”二维码来关注IT之家,或者微信搜索“IT之家”并关注。

▲移动客户端用户:点击二维码图片并保存到手机,然后使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选择相册,找到此二维码即可扫一扫。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