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色盲不用怕,一副太阳眼镜搞定

2015-7-4不详佚名

日常生活中,对色盲来说如何分辨红绿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其他人,不过现在有一副专门的眼镜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难题。

就算是通过对话,我们也无法切身感受到色盲人群的世界是怎样,但是至少我们可以通过科技帮助他们,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容易一点。

现在,Enchroma色盲太阳眼镜是Valspar Paint公司联手眼镜制造商EnChroma研发的一款专为色盲患者量身定做的眼镜,帮助色盲患者还原世界的色彩,色盲患者也能分辨红绿灯了,堪称色盲的救星。

Enchroma太阳镜是如何做到这点的?

Enchroma太阳镜的镜片上有一层特殊的涂层,这种涂层可以过滤到达佩戴者眼前的光线。普通的太阳镜会过滤掉整个光谱中每一种波长的光线,而Enchroma的眼镜则只会过滤特定波段的光线,让看到的颜色更为明亮也更为饱和,从而达到增强色彩的效果。(援引豆瓣)

色彩增强给眼睛装上了滤镜

Enchroma色盲太阳眼镜看上去和一般的太阳镜没什么区别。但是佩戴后,你就可以看到更加生动的景色,感觉给眼睛装上了滤镜一样。而且普通人也可以佩戴Enchroma太阳镜,同样也能感受到色彩增强的的效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