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前CEO:乔布斯曾经想打造Mac phone

2015-7-4不详佚名

苹果前CEO约翰·斯卡利可能并不是那么受乔布斯的粉丝所待见,不过他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再次谈到了一些关于苹果历史的趣闻。他提到了1984年,乔布斯曾经有打造一部“Mac phone”的念头。

从名字上就可以大概猜测到Mac phone是一部怎样的设备,它是一款桌面设备但也配备了电话的功能,运行着Mac的软件。

在帮助开发苹果Newton平台后,斯卡利表示他当时已经察觉到移动电话将会成为“the next big thing”,但乔布斯已经比他先一步走在正确的方向上,并且已经想好了Mac phone的样子,还让斯卡利帮助画下一个实物原型。

斯卡利对TechCrunch表示:“乔布斯并不是一个起草人(不擅于画画),但他有着伟大的想象力,我可以负责描绘,于是我就学习设计,而乔布斯则向我描述他的想法。”

当然,Mac phone从来都没有真正公开发布过,但苹果确实在1984年之后的几年造出了实物,遗憾的是他没有iPhone那么棒,斯卡利如是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