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YotaPhone3要弃用安卓:新系统很意外

2015-7-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俄罗斯双屏手机YotaPhone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前联通版YotaPhone2合约机已经上市,大家肯定都期待了该系列的第三代产品吧。然而意外的是,该机的生产厂商Yota Devices今日宣布,下代YotaPhone——也就是YotaPhone3将不再使用Android系统,取而代之的也不是Windows Phone系统,而是来自芬兰公司Jolla的Sailfish OS旗鱼系统。

当然,除了Sailfish OS系统外,Yota Devices公司其实还可以选择Firefox OS、Tizen或Ubuntu Touch这几个系统,然而该公司并没有解释为何最终选择了Sailfish OS系统,也许是该系统能够兼容很多安卓应用的缘故吧。

此外,该公司并没有表示旗下最新的YotaPhone2是否也能使用Sailfish OS,并且第三代YotaPhone的发布时间也未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