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困难重重:YotaPhone2取消在美上市计划

2015-8-1不详佚名

8月1日,俄罗斯手机制造商Yota Devices日前发表官方声明,称其将取消在美国上市YotaPhone 2的计划,其原因在于低估了Yota同当地制造商伙伴合作的复杂性。

在Yota为众筹网站Indiegogo上的那些YotaPhone 2支持者们写的邮件中,Yota写道:“我们之所以取消了在美国发售YotaPhone 2的原因是,对北美地区的客户来说,我们的制造商也无法准确评估出在整个YotaPhone 2的生产和运送过程中,究竟会延期多久。物流方面的困局,就目前来说,是难以解决的。而这很可能将导致我们的用户需要等待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收到他们的YotaPhone 2。”

Yota公司表示,因北美地区潜在的物流问题而导致的延期到货现象,或将与Yota在2016年的产品战略计划发生冲突。转言之,当全球其他地区的消费者正摩拳擦掌,计划购买更新更好更便宜的新一代YotaPhone时,Indiegogo上那些“老版”YotaPhone 2支持者们,或许还在苦苦等待他们的YotaPhone的到来。

为应对消费者们的负面情绪,Yota公司方面也于日前发布了官方声明,为那些此前在众筹网站上付费的支持者们提供了两套补偿方案

一,YotaPhone 2的支持者们可以选择转购国际版的YotaPhone 2。然而目前YotaPhone 2国际版还只支持T-Moblie和AT&T提供的HSPA+服务,并不支持美国的LTE网络。二,支持者们可申请退款。但根据发布的邮件内容显示,退款何时能顺利返回到用户的账上,还是个未知数。

此前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举办的YotaPhone 2众筹活动,共募集了近3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6.3万元),而对这款新手机感兴趣的用户最少需要支付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100元),才能买到一台YotaPhone 2。

然而得益于YotaPhone 2的高人气,在7月26日的众筹活动结束之前,YotaPhone 2就已顺利完成了它的众筹目标。

Yota公司表示,它目前正在积极地同新的制造商商讨合作计划。

“新的制造商伙伴将能满足我们的全球物流需求,能以最快的速度将YotaPhone带给全世界不同地区的那些喜爱YotaPhone的支持者们,而这其中也包括北美地区的用户。”

YotaPhone对手机的设计提出了一种新颖有趣的方案:手机的正面是传统的标准LCD显示屏,而在手机的背面,则是装配了一块超低功耗的E-Ink电子水墨屏,它几乎不会影响到手机的正常续航。

这样的设计目前还未出现在其它手机上,我们可以预见到必然存在部分钟爱这样设计的消费者。虽然,就如今而言,造一款手机的门框已经变得很低了,但想要大规模生产一款新手机,并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推广销售,仍是一件艰难无比的工作,而Yota此次也不幸地为它的冲动交了一次“学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