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雅虎和谷歌达成搜索合作协议,欧盟委员会:我们要调查你

2015-7-2不详佚名

雅虎正与Google研讨新的合作方式,雅虎将会使用Google来提供一些常规搜索结果和搜索广告。

早在2008年,雅虎与Google曾经签订过搜索广告合作协议,但该协议却被美国司法部否决。

今年4月,微软与雅虎续签了此前的搜索引擎合作伙伴关系协议,雅虎仍可在其网站上使用Bing搜索引擎服务,但重新谈判之后,雅虎被获准与其他搜索提供商展开合作,这也就意味着,Bing不再是雅虎的独家搜索提供商。

现在,雅虎正在与Google探索新的合作方式,雅虎方面已经在周三证实了该消息,承认公司已经开始展开了小规模测试,在少部分桌面和移动搜索结果中使用了Google搜索广告,对于测试结果,雅虎并没有向外界透露。

对于雅虎和Google的合作,Google方面也证实了此事。不过,这两家公司之间达成的广泛搜索合作协议可能引发反垄断审查,Google已经在全球搜索市场占大多数份额,此协议有滥用主导地位的嫌疑,对此欧盟委员会(又是它!)已经对其展开证实调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