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访问还得先排队,这个网站拽到爆

2015-7-2不详佚名

这是个排队的世界。等地铁排队、吃饭排队、买车要排队,只有互联网的世界,我们才能在一秒里就访问某个网站,用不着排队。

等等,凡事皆有例外。这个奇葩网站的存在就是为了证明,就算是访问网站,也是要排队的。

这个名为Most Exclusive Website的网站每次只能允许一个人访问,所以一旦来访人数超过上限(就是一个人),那么你可以选择登记信息然后进行“排队”。页面会告诉你,有多少人正在排队,而你手里的号码牌是多少。

最醉人的是,每位访客只有60秒的访问时长,时间一到,不好意思,下一位访客等着呢。

网站的设计者Justin Foley在接受华盛顿邮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制作这个网站的目的就是为了刻意和互联网的宗旨背道而驰:不对每个人开放。而至于网站里有什么,相比之下似乎也不是很重要了。

实际上这个网站也存在好一段时间了,而最近突然在Reddit上走红,网友们纷纷跑去“排队”。最火的时候,网站显示一度有30万人加入了访问的行列中,但大概只有九分之一的人们等来了胜利的曙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