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工信部:五省市手机携号转网成功率达86%

2015-7-2不详佚名

据国家工信部网站消息,近期,工信部在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五省(市)组织开展的移动电话用户号码携带(携号转网)试验取得新进展,号码携带申请成功率大幅提升,目前总体申请成功率超过70%的预定目标,达到86%。

为落实2015年工信部目标责任制和部纠风指导意见提出的上半年将号码携转成功率提高到70%的工作要求,相关省(市)通信管理局按属地管理要求加强监督检查。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集团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将号码携带业务组织管理的主体责任落实到实处,改善用户体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经过各方积极工作、协同配合和共同努力,完成了预定工作任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