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花15万美元,明年你就能飞上天了

2015-6-28不详佚名

飞行永远是人类不断追求的梦想,对于这一生理机能上无法实现的事情,人们一直希望通过科技来改变这一现实。而飞行背包则是人类诠释他的最好方式。

自从有了飞行背包这一概念之后,已经有无数的产品出现,也经常会看到飞行背包的产品视频。不过,因为燃料,稳定性,操作门槛等问题,这一存在了很久的产品发展速度比无人机要慢多了。不过,据说明年就可以买到真的能用的飞行背包了。

Martin Aircraft是一家来自新西兰的公司,他们宣称,明年下半年就将开始销售飞行背包,售价15万美元。这款飞行背包曾在巴黎航空展上展示过,不过当时用户是用头戴式虚拟现实设备来体验的。而即将面世的产品搭载了200匹马力的V4汽油机来提供动力,飞行时间可达30分钟。这一飞行背包的最大载重为265磅(约合120千克),最快速度为每小时45英里(约合72公里),飞行高度最高为1000米。

飞行背包的最大意义并不是人们飞天的交通工具,而是用在医疗、抢险等活动当中。它能迅速的带人通过障碍区域、到达高处,而且停放方便,不需要大块开阔区域,使用灵活。只是不知道真的上市之后,会成为政府机构采购的工具还是成为有钱人的玩具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