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Note全网通版售价曝光

2015-6-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此前小米已经表示,全网通版小米Note将于6月29日正式推出。

今天晚上知名手机达人@臧智渊 在微博爆料称:“小米Note全网通版是真正的7模19频,支持中国移动、电信、联通的所有2G/3G/4G网络。包括GSM(Band 2/3/5/8)、TD-SCDMA(Band 34/39 )、TD-LTE(Band 38/39/40/41)、WCDMA(Band 1/2/5/8)、FDD-LTE(Band 1/3/7)以及CDMA1X&EVDO(Band BC0和BC1)。”

其实早前小米Note全网通版已经现身工信部,具体型号为2014619,支持GSM、TD-SCDMA、WCDMA、cdma2000、TD-LTE以及FDD-LTE。同时支持北斗导航、双卡双待。

在回答微博用户时臧智渊还透漏了小米Note全网通版的售价,小米Note全网通版将会先推出标准版,售价2299元,之后会推出顶配版,售价2999元。此外,他还确认了该机将支持双卡双待。如果传闻属实,那么全网通版相比普通版价格并未上涨,性价比更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