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Oppo Joy 3新机发布:配置好惨

2015-6-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Oppo国外官网上出现了一款廉价新机——Oppo Joy 3,定位入门机型,目前售价并未公布,应该贵不了。

该机配置入门,搭载4.5英寸、分辨率为854x480显示屏、MediaTek MT6582四核处理器,1GB RAM+4GB内存组合(支持MicroSD扩展卡槽),前200万像素、后500万像素摄像头、2000mAh可拆卸电池,预装基于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的Oppo Color OS 2.0。此外,Oppo Joy 3还支持双卡双待、WiFi、蓝牙和GPS。

现在已经很难看到这种配置的低端入门机了,该机应该只在东南亚地区发售,该配置也是考虑了东南亚地区的消费情况,国内应该买不到,不知Oppo能定怎样的价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