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正式版原生支持VR虚拟现实设备

2015-6-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Windows10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它包含了一系列新功能和提升。今天,微软Xbox主管Phill Spencer宣布,Win10系统将原生支持虚拟现实设备。

在Business Insider采访中,Phill Spencer确认,像Oculus Rift这样的虚拟现实设备,Win10提供原生支持。不像Win7、Win8系统那样,输出VR设备图像还需额外矫正显示等。

微软也将计划提升Win10支持VR设备的头部和身体追踪特性,不过现在还没有更多信息供分享。尽管如此,Win10原生支持VR设备目前阶段显得更加重要,VR设备将和操作系统更加融合,虚拟现实的体验也会进一步提升。

如果你计划购买Oculus Rift等虚拟现实设备,最好将你的PC系统升级Win10正式版。(via: Microsoft-News)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