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装X神器:能同时Hold住苹果iPhone和Apple Watch

2015-6-23不详佚名

自从有了Apple Watch之后,爱装逼的人就更爱装逼了,老玩Apple Watch和iPhone有什么意思?该讲究的时候还是要讲究啊。

呐……这本“书”就随之而来了,然而这并不是你看到的就是一本书,人家是iPhone和Apple Watch组合托架(额……大概就是这个名字吧)。

打开这本书的封面(真皮做的),就能发现这就是一个木盒子……盒子侧面刻了纹理(估计是要做出书的样子才这样),盒子的中间搭了一个白色的木质架子,架子上有一个长形的凹槽和一个圆形的槽,在这除了可以放iPhone和Apple Watch之外,估计也就没有其他的用处了。

那啥,这货比较显得牛逼的一点就是给iPhone和Apple Watch做托架之外,还可以给它们充电。在“书”的书脊里面藏着充电线,从“书脊”的下方一个小孔处就可以连接手表和手机了。

平时不用的时候,这个托架基本就是个储物盒了。在它的反面(也就是背后)有两个空间可以放充电器和数据线,接着只需要把这本“书”合起来就可以轻易的带走了。

所以,这个东西既然分前后两层估计也很厚了,在加上各种木质估计也不会很轻……但是人家做工好逼格高啊!

最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出来了,79.95美元(合497元人民币),想买的人只能去官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