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Mobile应用商店小改进:标注应用是否含内购

2015-6-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Win10 Mobile新版本中包含了一些新特性以及新改进,除了一些较大的更新之外,还有一些小改进值得关注。最近,Windows10手机版中应用商店(试用版)获更新,新版应用商店可显示应用是否存在内购项目。对于包含内购项目的应用,会在“免费”按钮的旁边显示一个“+”。

这并不算什么重大改进,不过确实能够改善用户体验。很多用户可能不喜欢有内购项目的应用和游戏,现在可以很轻松地确认应用是否含内购项目了。

你对这项改进还满意吗?(Via: WMPU)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