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移动社区将迎来大改版:整合Lumia与WP论坛

2015-6-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将前诺基亚技术支持论坛(Nokia Support Discussions)合并到微软移动社区(Microsoft Mobile Community)之后,就如何把新论坛做得更好这一问题,微软一直在广泛收集用户的意见。基于用户的反馈,微软将对新论坛做出以下重大改版:

全新社区设计:基于“响应式网站”设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意味着你在不同的设备(电脑、平板或手机)中都能够获得相同的体验。

新的社区浏览导航方式:在设定的主题下进行搜索并发布新内容。话题与设备板块的呈现方式已被重新设计,更多方便用户导航。

基于用户活跃度的新徽章制度:新徽章包括“本周最有用帖子”徽章、“解答问题最快”徽章等。

诺基亚与微软整合后,微软表示其下一步打算是将Lumia与Windows Phone论坛整合到全新“微软移动设备社区(Microsoft Mobile Devices Community)”中,并从6月27号开始。

对以上所有社区进行整合后,Windows Phone用户将不必烦恼该去哪发帖,微软还表示社区服务团队仍将保持不变,他们仍会为用户答疑解惑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整合后,用户的用户名仍将保持不变,但如果有其他用户与你的用户名相同,那么你的用户名可能会被轻微改动。原社区的帖子、等级及奖励也会在整合后统一过渡到新社区中,不过等级系统的运作方式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原用户的头像不会迁移,如果有需要的话请事前保存好自己的头像。(Via: WinBeta)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