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新广告:自拍杆使用者像穴居人

2015-6-23不详佚名

三星的广告一向趣味十足,嘲笑苹果专黑iPhone几乎是必备元素,不过这次三星这次将炮口对准了自拍杆使用者,在最新的三星S6 Edge的广告中,三星为了突出自家产品强大的自拍能力,狂黑所有自拍杆使用者,称那些使用自拍杆的用户像是“山顶洞人”。

在三星的新广告中,一群使用自拍杆的人正在费力地寻找适合的拍摄角度,三星对此大加嘲讽道:“拍摄的人要像沙丁鱼罐头一样挤在小小的画框中,像穴居人一样举着自拍杆。”

三星这样做的目的自然是为了宣传自家旗舰售价Galaxy S6以及S6 Edge具备更好的自拍性能,可以减少自拍杆的使用频率。

三星S6和S6 Edge摄像头参数相同,均为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F/1.9大光圈,具备120度广角拍摄能力,不过这样就能摆脱自拍杆了吗?

自拍杆伴随着智能机兴起而火爆,众多名人也都乐于采用这一极其方便的自拍神器,随着自拍杆使用者数量的飙升,对于部分公众场所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很多景点和博物馆已经开始禁用自拍杆,韩国当局甚至开始管制蓝牙自拍杆的销售。

自拍杆最大的方便之处在于延伸了手臂长度,可以寻找更适合的角度拍摄,再加上长度可调节,携带方便,因此在户外自拍中非常受欢迎。三星的出发点无外乎突出自家手机大广角的特性,但是自拍杆并非大广角就能取代的,必要的时候还是需要变身“山顶洞人”。

不过,人们手持自拍杆与山顶洞人手持木棒的情形还真的非常相似。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