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友玩坏《侏罗纪世界》:汪星人逆袭恐龙,成功上位

2015-6-22不详佚名

记住,如果有东西追你们就跑。”

跑!跑!跑!

随着《侏罗纪世界》6月强势登陆大荧幕,围绕着这部大片的话题就层出不穷。

星爵在恐龙围场的这一幕早已被脑洞大开的网友玩儿坏:

如今,网友们不再满足于PS图片的病毒式传播,而是直接叫板大电影,发布了自己制作的《侏罗纪维尼》(Jurassic Weenie)预告片。

这部预告片改编自《侏罗纪世界》的经典片段,没错,就是我们刚刚提到的星爵在恐龙围场的故事。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在这个视频里,所有的恐龙都被汪星人替换了。嗯,也就是电影的主角经历了一轮大换血,恐龙被淘汰了,汪星人成功上位。

欢迎来到侏罗纪维尼的世界:

星爵照例使出一记招牌动作:

你以为等待你的画面是酱紫的:

或者酱紫的:

甚至是酱紫的:

结果……它是酱紫的:

原本该是恐龙的画面里出现了它:

它:

再来回顾一下两版的主角:

看到结尾彩蛋处那个叼着布偶玩具的狗,我的心都萌化了,汪汪。

语言和图片太苍白,《侏罗纪维尼》全球官方预告片来袭,请猛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