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数码时代的恶习:你占几个

2015-6-22不详佚名

自拍可能是去年最热门的潮流,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人人都能受得了。近日,一项全球性调查显示,拿着手机对着镜子自拍、在健身馆里自拍等被认为是数码时代最令人讨厌的恶习之一。

欧洲人最讨厌“晒”娃

调查访问了全球五大洲1000名民众,询问他们对于一些使用数码产品的习惯的看法。受访者年龄从18岁到60岁以上都有,男性占69%,女性占31%。

调查发现,欧洲人最受不了在社交媒体上“晒”自己家的孩子或宠物的行为,有38%的欧洲受访者认为这种行为很讨人嫌。

亚洲人受不了聚餐玩手机

与此同时,亚洲人能够容忍很多行为,但是最受不了别人在餐桌上埋头玩手机。高达82%的亚洲受访者认为这种行为很令人沮丧。

此外,欧洲人和非洲人同样受不了别人把餐桌上的食品拍照上传到朋友圈。

调查显示,最令人讨厌的自拍方式是拿着手机对着镜子自拍,其次是嘟成“鸭子嘴”自拍。此外,在健身馆里自拍,以及一群人自拍合影,也被认为讨人嫌。

南美人爱在卫生间刷屏

调查发现,欧洲人每天使用手机等数码电器的时间(包括打游戏、上社交网站等)少于其他几个大洲的人,平均每天2.9小时,亚洲人是3.4小时,北美人是3.6小时,非洲人和南美人平均每天3.8小时。

南美人最爱在卫生间里刷屏,而超过一半(51%)的亚洲受访者表示不会这么做。

此外,美洲人最爱“修饰”自己的朋友圈,三分之一的南美人和北美人每周至少删掉一条朋友圈信息。在亚洲,四分之一的受访者会删掉他们事后认为不合适的朋友圈信息。

专家称爱自拍的人更自私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研究者近日发现,那些热爱自拍并分享自拍照的人拥有一些心理特质,包括更自恋、更冲动,而且更缺乏同情心,比较自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