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亚马逊被截胡:首个获FAA 批准的无人机快递飞行现身

2015-6-22不详佚名

近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商用无人机的规管条例草拟将会在今年内完成。对此消息,亚马逊表示,该公司将在上述条例草拟完成之后,立马推出无人机快递服务。不过,让亚马逊意想不到的是,另一家公司已经获得FAA批准,将在下个月创下首次无人机快递服务的记录。

据悉,这半路杀出的程咬金是一家来自澳洲的无人机快递创业公司Flirtey。在7月17日,Flirtey将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弗吉尼亚理工学院暨州立大学Virginia Tech一起负责无人机快递,目的是将24包处方药(重10磅)至一间位于西维吉尼亚州的免费诊所。

其实,在2013年的时候,Flirtey公司就尝试在澳洲用无人机运送教科书。而对于这次7月份的无人机快递飞行,该公司CEO Matt Sweeny表示,这次飞行对于业界有重要意义,因为其代表着迈向以无人机恒常运送货物的第一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