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Edge浏览器将在下个Win10预览版中正名

2015-6-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在Win10技术预览版中使用“Project Spartan”代号指代最新的浏览器,而在下个推送的Win10 Insider预览版系统中,微软将正式使用Edge浏览器名称,并更改图标品牌。

Windows Insider项目负责人Gabriel Aul给出了一些指导建议:

“更改名称意味着微软Edge应用将使用新的app ID,这将导致你在升级到Win10预览版新版本后,原来斯巴达浏览器里的任何收藏、cookies、历史记录、阅读列表项目都将丢失。如果你想保留这些内容,在下次更新之前,请进行备份操作。保存你的收藏夹,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 复制下面的路径:

%localappdata%/Packages/Microsoft.Windows.Spartan_cw5n1h2txyewy/AC/Spartan/User/Default/Favorites

• 将上面的文件复制到这个路径里:%userprofile%/Favorites

• 升级到下个版本后,打开微软Edge浏览器,选择设置,你将会看到从其他浏览器导入收藏的选项,选择从IE浏览器中导入,就是之前的%userprofile%/Favorites路径文件。”

在最新泄露的Windows10预览版10147中,微软Edge品牌已经启用,但是这不是微软公开推送的Win10预览版版本,还需进一步等待。(via: Windows Central)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