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手环2曝光?华米科技:有人在做梦

2015-6-21不详佚名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款带有屏幕的小米手环2产品图,并迅速在网上传播开来。虽然小米一直没有透露下一代手环产品的消息,但网上的这张曝光图与现在的小米手环十分相似,这使得很多网友信以为真,以为这就是小米手环2,并广泛传播开来。

现在,推出小米手环和小米体重秤的华米科技回应了以上传言,表示网友曝光小米手环二代产品是假消息。华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黄汪在微博称,网上传出的二代小米手环是假冒的。此外他还调侃说,睡懒觉刚起以为自己在做梦,没想到做梦的不是自己,是别人。

虽说这条微博是辟谣性质的,但我们从“假冒出个二代小米手环”这句话中不难看出,小米手环2这款产品确实是存在的,只是该产品相比现在的小米手环有哪些升级,以及何时正式推出,我们只能静静等待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