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中有个“可选功能”,这里面都有啥?

2015-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现有的Win10版本中我们可以在所有应用列表中找到名为“Optional Features(可选功能)”的“应用”,不过在微软已经公开的版本中都还打不开。在昨天泄露的Windows10预览版10147中这个小东西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了,那这里面都有啥呢?

其实这个图标指向的就是设置——系统——应用和功能的“管理可选功能”。打开之后会列出已经安装到系统中的“可选功能”,这里为了让中文Cortana功能可用,我已经安装了Cortana中文语音包,不会设置的可以参考《Win10预览版10125开始菜单与Cortana打不开的解决方法》完成。

我们再点击“添加功能”看一看:

这里面大部分都是其他语言的输入法、Cortana语音包和光学字符识别。除此之外,还有两个比较有用的工具值得注意。

首先是.NET Framework 3.5,Win8/Win8.1发布后网络上到处可以看到添加.NET3.5的教程,在Win10中微软显然考虑到这一点了,在这里你可以快速添加它。

另一个是Insider hub(会员中心)应用,微软曾表示会在Win10正式版后继续推行Windows Insider计划,但是在Win10预览版10147中并没有提供会员中心应用,在10147内置的应用商店中也找不到,原来它成为Win10的可选功能了。猜测未来正式版中微软可能会采用这种方式提供Insider hub应用,到时别忘了在这里找到它。

相关阅读:

《Win10预览版10147自制中文ISO系统镜像下载》

《Win10预览版10147:Edge浏览器密码管理器现身》

《Win10预览版10147海量图赏:斯巴达变身Edge》

《Win10预览版10147英文64位ISO镜像及语言包下载泄露》

《Win10正式版即将浮出水面:Build 10147现新壁纸》

《视频:Win10预览版10147新特性一览》

《Win10如何将任意颜色设置为主题色?可不止默认这几种》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