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Zor:Win10预览版10147无法用Win8.1密钥激活

2015-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9日消息,我们在安装某些Win10预览版的时候,会出现要求“激活”的情况,比如安装Build 10147版本。这次安装之后,朋友们会发现它是未激活状态,需要输入产品密钥。而当我们尝试使用微软提供的预览版密钥时,却发现已经失效了。

不过有的朋友比较灵活,想到用自己的Win8.1合法密钥进行激活,因为之前基本上都有效。不过这次,这条路也被微软堵死了。俄罗斯爆料大神WZor就尝试用这个方法来搞定10147,结果发现无法使用。

但天无绝人之路,如果你是从之前的版本升级到Build 10147的话,使用下图这个密钥就可以激活

要注意的是,这个密钥只适合升级安装,WZor和下面已经参与测试的“围观群众”都已经用亲身经历来告诉大家了。如果想纯净安装后激活,请参见《Win10预览版10147自制中文ISO系统镜像下载》中的相关介绍。

Windows10预览版10147已经开始变得和之前预览版“与众不同”,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心”,我们都可以很容易地看出来。这个版本无法用之前的密钥顺利激活的事,也许和它不是公开发布的预览版有关系,但也许和它是正式版之前的“过渡”版本更有关系。在该版本中,我们第一次看到Edge浏览器的“真实面目”,也看到了新壁纸的亮相。

当然,这些表象带给我们的其实只有一个消息:Win10正式版要来了。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