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ailfish旗鱼系统迎来更新

2015-6-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Jolla今天宣布最新的Sailfish旗鱼系统更新,代号Aaslakkajärvi,这里有几项改变、功能和Bug修复。

完整的更新日志:

• 浏览器:浏览器隐私模式加入,在浏览器视图里下拉菜单里选择点击“隐私浏览”。

• 电子邮件:邮件里可通过关键字搜索;可以多选邮件,标记为已读、未读。

• 电话:在通话记录里看清电话号码,可以点击或长按。

• 存储:文件系统上的通知事件数据会被移除,你可以通过设置——系统——关于,查看存储详细视图。

• 更好的系统更新机制:当有新系统可用时,会自动提醒有更新;未来文件系统安装更新优化

(via: MyNokiaBlog)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