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曝今年仅Nexus Marlin配备金属机身:Sailfish为塑料机身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消息,关于谷歌今年的Nexus手机已经有一些消息得到曝光,今年两款Nexus手机都由HTC代工,一款代号Marlin(枪鱼),另一款代号Sailfish(旗鱼),不过到目前为止的爆料更多是关于Nexus Marlin的,从曝光的信息来看,Nexus Marlin也更像是今年Nexus手机的主力机型。

曝今年仅Nexus Marlin配备金属机身:Sailfish为塑料机身

从曝光的Nexus Marlin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神似HTC 10,毕竟是由HTC代工,风格相近,并且从渲染图上看应该是采用了金属机身。而现在,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最新消息,今年仅有Nexus Marlin为金属机身,而Nexus Sailfish为塑料机身。HTC似乎并不打算将两款手机都做成金属机身。不过,Phonearena也表示,该消息目前也只是小道消息。

去年Nexus 6P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而Nexus 5X则为塑料机身,因此上述传闻也确实有合理之处,具体如何,只有等待确切的消息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