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上手试驾

2015-6-16不详佚名

在移动设备领域,iPhone和谷歌竞争的如火如荼,彼此都想争当市场的老大,而如今他们又把战场搬到了汽车领域,在车联网平台展开激烈的竞争。两家公司于去年分别发布了CarPlay和安卓Auto平台,吸引了大量车企,据IHS预计,到2020年的时候,Android Auto将拥有近4000万用户,而CarPlay的用户也会达到3710万左右。苹果的CarPlay和谷歌的Android Auto都把汽车市场作为下一个要争夺的领地,希望先于对方抢占市场。

既然都相当做车联网领域的老大,那么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究竟谁能胜一筹呢?近日美国著名评测机构《消费者报告》就对上述两个车载系统进行了上手试驾。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在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体验过后,《消费者报告》并没有十分明确的说出两者究竟哪个更好,至于到底选择哪个,这还要看消费者自己的爱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