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CarPlay中控台现已开售,售价499美元

2016-12-9不详佚名

如果你想买一台支持苹果CarPlay的新车,可以去这个200款支持CarPlay的车型列表中查一下。

如果你不打算买一辆新车但还想体验CarPlay,那就只能选择一款第三方苹果授权的CarPlay中控台了。

索尼CarPlay中控台现已开售,售价499美元

索尼在八月份宣布进军车载CarPlay显示屏业务,同时推出价值499美元的6.4吋XAV-AX100型接收器。从今天开始,你可以买到这款设备了。

索尼的这款车载中控台显示屏是目前市场上价格非常适中的一款设备,同时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谷歌的Android Auto。通过它与智能手机相连,你可以访问并控制你的车内通讯系统和娱乐系统。其他的类似解决方案的价格基本都在1000至1500美元之间。

除了价格适中外,该款设备还配置了物理音量旋钮。相比于触屏,物理旋钮对于安全驾驶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如果你想体验苹果的CarPlay,相比于买辆新车,这种方式还是比较划算的。

购买地址:点此进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