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收购Beats一年多,苹果对它都干了些啥?

2015-6-15不详佚名

2014年5月29日,苹果官方正式宣布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Beats Music以及Beats Electronics(以下合称Beats)。Beats品牌仍将保持独立,两名创始人Jimmy Iovine和Dr. Dre也一同加入苹果公司。

一年多过去了,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通过最近频繁的动作,我们终于看到苹果对Beats做了哪些事。

砍掉一款产品

以为苹果一上来就直接全盘吞下Beats的所有东西然后发布Apple Music?不不不,首先苹果砍掉了Beats的一个无线音箱项目(虽然这情节听起来很耳熟)。

国外媒体Variety最近带来这则消息的详细内容。Beats Eletronic在被苹果收购前曾经打算推出一款无线音箱,除了能够通过蓝牙和NFC连接各种设备播放音乐之外,还能够通过Wi-Fi播放网络订阅音乐,产品的形态和Sonos的音箱类似,只不过Beats的这款音箱计划以750美元的单价出售,比Sonos贵得多。

当时Beats本想在去年的圣诞购物季推出这款产品,但是没想到在开发这款产品的过程中他们遇到了很大的麻烦。他们并没有找高通、DTS等公司合作,而是想自己单干,结果芯片供应商换了又换,导致整个项目的完工时间数次推迟,拖着拖着就拖到了Beats被苹果收购,最终苹果决定砍掉这个存在太多问题的项目。

Beats原先有700名员工,其中200名在被苹果收购后离职,这其中包括Beats的首席产品官TJ Grewal和扬声器工程负责人David Titzler。

整合一项服务

Apple Music

在收购Beats之后,业内许多人都认为苹果看中了Beats的流媒体音乐服务Beats Music。这个传言终于在上周的WWDC 2015上随着Apple Music的发布得到确认。Apple Music整合了Beats Music,根据苹果官方的介绍,它主打三大卖点:

1、革命性的音乐服务

2、全天候全时段的全球电台

3、粉丝与音乐人互动的全新方式

作为一项收费服务,Apple Music可以让用户在线收听iTunes资料库中成百上千万的曲目以及观看音乐视频。另外还支持歌单功能,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可以推荐自己的专辑和播放列表。

Apple Music将于6月30日面世,在美国,Apple Music的费用是每月9.99美元,今年秋季将会兼容Windows和Android。

在这项服务正式推出前,国外主流媒体对它都保持比较谨慎的态度。纽约时报并不看好Apple Music,他们希望这只是一次演示而不是最终成品,因为它在单屏上聚集了太多的服务和界面,看起来十分混乱。

彭博社认为这项服务就像是Spotify、Pandora的综合体,还包含有Sirius XM、Tumblr的功能,甚至还能找到Rdio和YouTube的影子。

不论如何,Apple Music对苹果来说显然是很重要的,他们甚至用Apple Music替换掉了之前iPod在苹果官网上的位置。

小改一款耳机

beats, powerbeats2

虽然砍掉了一款音箱,但是至少在现在,苹果还没有全盘放弃Beats的硬件。根据MacRumors的报道,苹果刚刚推出了一套换了颜色的Beats Powerbeats2无线入耳式耳机。除了颜色之外,苹果并没有对这款耳机进行其它更改,目前这套耳机已经在苹果零售店上架而且摆在相对显眼的位置,200美元的售价也和之前一样。

可以看出,收购完成后,苹果将更多精力放在对Beats流媒体音乐服务的整合上,而对于Beats的硬件产品,苹果还没有大动作,或许他们也没打算有大的动作,打算就让Beats的耳机继续这样挂在苹果店卖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