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推出全新Beats无线耳机:与Apple Watch相当般配

2015-6-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5日消息,在前文中,我们盘点了自从苹果收购Beats以来对它进行的一些“改造”,最后我们提到了一款刚刚推出不久的Beats Powerbeats2 无线挂耳式耳机,其实确切的说,苹果更新这款耳机也是为了自家的Apple Watch。

近日,苹果推出了全新的 Beats Powerbeats2 无线挂耳式耳机。这款产品去年的Powerbeats2在参数上并无差别,只是添加了各种与运动版 Apple Watch 匹配的颜色。

Beats Powerbeats2 是一款采用挂耳式设计的产品,其蓝牙连接范围约为 9 米,续航足以满足6个小时的音乐播放,同时IPX4的防水防汗级别也足以满足日常运动的需求,此次新版Beats Powerbeats2,更是和运动版Apple Watch形成了完美搭配。

目前,这款耳机已经上架苹果零售店,售价200美元,国内售价略高,为1598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