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游戏盛宴:E3 2015大展时间表一览

2015-6-13不详佚名

游戏界盛会E3大展又要开始啦!本周日6月14日,展会将在下午7点开始。无论是《辐射4》还是新毁灭战士,或许万众期待的《耻辱》、《上古卷轴Online》?接下来的周一开始大会更加丰盛了,来自微软、EA、育碧和索尼的新游戏展示。别激动,还有!E3在16号开始到18号会有很多采访和现场体验,其中一定会有爆炸新闻。看一下E3的全程时间表吧。

6月14日,周天

任天堂世界大奖赛3PM PT

看点:任天堂世界大奖赛自1990年后第一次与大家见面。

Bethesda展示7PM PT

看点:《辐射4》、《上古卷轴Online》、《毁灭战士》、《耻辱》,以及其他惊喜。

6月15日,周一

Xbox展示9:30AM PT

看点:《光环5:守护者》、《古墓丽影:崛起》、《极限竞速6》,Oculus Rift和Windows10相关消息,《Below》和《Minecraft》,以及其他惊喜。

EA展示1PM PT

看点:《镜之边缘:催化剂》、《星球大战:前线》、《极品飞车》、《FIFA 16》、《疯狂橄榄球16》、《质量效应4》,以及其他惊喜。

育碧展示2:45PM PT

看点:《刺客信条:辛迪加》、《彩虹六号:围攻》、《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Aisha Tyler》,以及其他惊喜。

索尼展示6PM PT

看点:《瑞奇与叮当》、《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折纸世界Tearaway Unfolded》、《美国末日2(The Last of Us 2)》、《Wild》、《ABZU》、《目击者(The Witness)》、《无人深空(No Man's Sky)》,虚拟现实设备孟菲斯的最新消息。以及一众独立游戏,还有其他惊喜。

6月16日,周二

任天堂展示9AM PT

看点:《马里奥制造(Mario Maker)》、Wii U版《塞尔达传说》、3DS《塞尔达无双(Hyrule Warriors)》,一系列手机游戏,新NX主机、《勇气默示录2(Bravely Second)》、《火焰纹章if(Fire Emblem if)》、《真女神转生x:火焰纹章》,第三方新品,以及其他惊喜。

Square Enix展示9AM PT

看点:《古墓丽影:崛起(Rise of the Tomb Raider)》、《杀出重围:人类分裂(Deus Ex: Mankind Divided)》、《王国之心3(Kingdom Hearts 3)》、《生活真奇怪(Life Is Strange)》、《最终幻想XV》、《正当防卫3(Just Cause 3)》、《勇气默示录2(BRAVELY SECOND)》,以及其他惊喜。

6月16-18日,周二到周四

E3向来以信息量之大、众多试玩、新游戏体验诸城,同时展会也会放出很多惊喜。去年我们在Oculus Rift上试完了《外星人:隔离》,今年同样会与Oculus CEO Brendan Iribe进行访谈。展会上会有行业领导者、创新开发人员出现,当然也少不了Cosplay的骨灰粉丝。

今年,大家期待玩到更多新游戏,与更多开发者和制作人对话。今天的游戏主机发展迅猛,虚拟现实设备也在业界掀起了相当大的波澜。E3 2015很有可能成为具有纪念意义的一次展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