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好期待!当虚拟现实遇到《侏罗纪世界》

2015-6-13不详佚名

恐龙们曾经是这个世界上的霸主!是的,你可以想象一下,你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与侏罗纪的大恐龙生活在一起。你坐在几英尺远的地方看着它睡觉,这种感觉是不是出奇的奇妙和平静。

当你想远离它们,你可以留意一下你的四周,在你的左边有一辆红白色的吉普车,右边则是郁郁葱葱的树林和散漫的阳光。

巨大的恐龙在你的面前醒过来了!注意,它不会伤害你,它正慢慢的睁开眼睛,挪动它那沉重的脚步,你会不会本能的会觉得恐慌?它也许会很好奇你是谁,它用它那蓝色的大眼睛与你四目相对。你是不是觉得不再害怕了,还会想伸手去触摸它。

是的,这个场景发生在侏罗纪公园的VR版本里,这是《侏罗纪世界》的姐妹篇。通过VR艺术家Felix和Paul的设计(还有工业光魔提供的一点帮助),在《侏罗纪世界》上映的这几周里,你可以利用一个三星的Gear VR,然后你就可以自己在家里虚拟参观侏罗纪公园。在影片上映期间,影迷们可以在Oculus Store免费获得侏罗纪公园的VR片段。

Félix Lajeunesse说,通过VR设备,侏罗纪公园的大门将为市民打开,市民们可以自由进去参观恐龙。通过虚拟现实体验,你或许会感到一丝恐怖,但更多的是给你带来一种奇妙的感觉。你将可以更加接近这个曾经的地球霸主,然后更生动了解这个你旁边的生物。

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想让你获得第一看侏罗纪公园电影时那种激动的感觉,没错,就是科学家走出汽车,第一次看到腕龙时那种激动的心情!他们会看到通过很好的渲染,恐龙看起来是如此的真实!

对于他们是如何创造这种真实感的,Félix说,对于我们和工业光魔公司,这使一种我们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对全新体验和领土的探索。将每秒60帧逼真的恐龙画面与360度三维立体真人电影环境结合,我们能够创造出最逼真的恐龙!

最后谈及我们什么时候能在好莱坞看到成熟的虚拟现实体验,Félix说,大多数的VR硬件和平台内容,将在2016-2017年发布,在未来,你会行业里看到更多VR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他认为现在一些好莱坞大制作已经在慢慢使用VR技术了,但还需要市场进一步的验证和接纳。他认为今年不会在好莱坞看到成熟的虚拟现实体验,但它很快就会到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