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Win10预览版10130慢速ISO镜像下载未发布

2015-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3日消息,微软今天向Win10 Insider用户推送了Build 10130慢速版更新,很多用户都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不过略显美中不足的是,慢速版ISO镜像却迟迟未见踪迹。

有用户就这一问题询问了微软Windows10预览体验计划负责人,我们的老朋友Gabriel Aul,想知道微软是否发布了Build 10130慢速版ISO镜像。Aul回应说,这一版本的ISO镜像仍然是之前发布的快速版。也就是说,微软并没有发布Win10预览版10130慢速版ISO镜像。

▲微软Win10预览版官方下载页面给出的校验信息

▲IT之家在Build 10130快速版官方ISO下载文章中给出的校验信息

有趣的是,在慢速版更新推送消息传出后,有些网站和论坛都迫不及待的发布了所谓的10130慢速版官方ISO镜像,这让一些“不明真相”的用户着实上了一当。细心的用户会发现,在微软Win10预览版镜像下载官方网站上,给出的下载内容和校验信息丝毫没有改变,因此今后遇到类似事件后还需谨慎对待。Win10的ISO镜像都有将近3GB到4GB,下载之前最好先进行校验数据对比,以免白白辛苦一场。

另外,在其他第三方网站下载系统镜像前,尤其要注意和官方给出的校验信息进行对比,以免上当受骗。如果微软官方发布了系统镜像,IT之家会在第一时间发布全面的消息,您可方便快速地获知。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