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疑似奶茶妹妹澳洲豪宅曝光:1620万澳元

2015-6-13不详佚名

悉尼岩石区一套三层阁楼公寓被一名中国买家以1620万澳元(约合7800万人民币)买走。该价格也创下了悉尼今年公寓售价最高纪录,但是没有房地产经纪商称自己做成了这笔交易。消息人士称,这宗交易签署了严格的保密协议,中介不得透露交易内情。

产权存档记录显示,这套公寓的买家名叫Zhang Zetian,但目前还不能确知这位买家是不是被中国网友熟知的“奶茶妹妹”。目前已经知道的是,刘强东和章泽天在悉尼郊区沃克吕斯区租住了一栋海景豪宅

据悉,最近成交的这套阁楼公寓由著名建筑师堪·芬奇(Kann Finch)设计,内饰则是由另一位澳洲著名室内设计师托马斯·哈梅尔(Thomas Hamel)负责,共有4个卧室及5个洗手间,这套公寓在2012年完工,但在1年前才放盘,当时就预计成交价将超过1500万澳元。

在此之前,悉尼市区Residence Hyde Park豪华公寓顶楼的阁楼公寓Archibald则是以1050万元的价格,卖给了同样来自中国的买家Jun Yang。

虽然岩石区的这套阁楼公寓创下悉尼今年的公寓售价纪录,但在2013年,Residence Hyde Park一套面积更大的阁楼公寓Sulman以1700万元的天价,卖给了中国亿万富豪、上海舟基集团的创办人黄善年。

另一套可俯瞰海德公园美景的阁楼公寓Eliza则在今年2月以1236.5万元的价格卖给了矿业巨头彼得·弗莱伯格(Peter Freyberg)和他的妻子罗凯莉(Kylie Low)。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