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刘强东被问难题:奶茶妹妹和京东谁更重要?

2016-7-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8日消息,昨晚央视2套播出了新一集《对话》节目,嘉宾则是京东创始人兼CEO刘强东,而在台上刘强东被提问到尴尬问题。

刘强东被问难题:奶茶妹妹和京东谁更重要?

在访谈中,主持人直接向刘强东抛出了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在你的心里,奶茶更重要,还是京东更重要?”这个问题引发台下一片欢笑,期待着刘强东作答,而刘强东则摆手回应道“我觉得我们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财经栏目”,巧妙地回避了这个问题。

另外刘强东还在节目中透露,大学时曾追求一个英文系女生长达一个月,女生最后称其社会学的专业太差因此没有同意,之后刘强东就买书自学编程。

视频(39分半处):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