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OS8.4漏洞泄露Apple Music月费或因地而异

2015-6-12不详佚名

6月11日消息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曾经报道了iOS8.4最新测试版已经出现Apple Music的注册窗口,但现在根据不同地区的用户反馈,这项服务的包月价格在不同的市场上是有差异的。

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印度和俄罗斯市场上Apple Music的个人使用包月价格分别为120卢比和169卢布,约合2~3美元,家庭套餐包月价格约合2.8~4.7美元,相比美国和其它地区的9.99美元和14.99美元降低了许多。

尽管目前还不能肯定这就是最终定价,但这样的价格与包括Rdio、Guvera、Gaana等在内的当地在线音乐服务的报价十分相似,苹果很可能会根据市场的需求而调整Apple Music的价格。

在WWDC上公布后,苹果Apple Music音乐流媒体服务将在本月30日随着iOS 8.4正式版一起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