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插件让苹果iPhone音乐播放可视化:支持iOS8.4

2015-8-24不详佚名

针对iOS自带音乐应用的修改插件不少,但目前适用于iOS8.4的并不多,然而最近在Cydia中又出现了一款很棒的插件,让音乐不仅能听得到还能看得见。

Prism是一款专门为iOS8.4的自带音乐应用打造的插件,其作用就是在播放界面为用户提供音频可视化效果,无论是本地音乐还是Apple Music流媒体音乐都适用,但暂时不支持Beats 1电台。

Prism支持自定义可视化效果的外观,安装后选择将出现在设置中,自带Beat和Spectrum两款主题(首图),前者是光碟带动写的音乐节拍样式,后者是常见的频谱样式,各自拥有不同的个性化选项,用户可以选择颜色、透明度等。

在Prism中的修改是即刻起效的,但需要重新启动音乐应用才会看得到修改后的效果,启用后长按正在播放界面中的专辑封面即可进入可视化显示界面。Prism由开发者Josh Doctors制作,售价1.5美元,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BigBoss源搜索获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