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新iPad保护套或内嵌显示屏:可查看消息

2015-8-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很多人喜欢用iPad,也会购买苹果提供的iPad保护套,这款保护套价格并不便宜,带给了苹果丰厚的利润。

普通的苹果iPad保护套对于iPad来说一能起到保护作用,二是在开合保护套时iPad也会自动亮屏和息屏。但是消息显示苹果正在为iPad开发一款新型的保护套。据悉,美国专利商标局已经将SmartCover保护套显示屏专利授予苹果。这意味着新的SmartCover将有一个内置显示器,这款显示器将用来显示iPad内置软件所推送的通知,并且可以通过该显示器查看时间,天气等信息,这样一来用户就不用再打开保护套了。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型的保护套何时发布。

近来iPad的市场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苹果CEO一直对iPad充满信心。不知这款保护套能否成为拉动iPad销量的一个点,挽回iPad不断下降的市场份额。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