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超大尺寸动态磁贴,你需要吗?

2015-6-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在Win10中对Win8的开始屏幕进行改造,融合Win7开始菜单的特点,将其打造成了尺寸可变的全新开始菜单。对于开始菜单中的动态磁贴,微软也为其新增了3D翻转效果。不过用户认为这还远远不够,现在,用户又对动态磁贴的尺寸提出了新的要求。

有Windows Insider用户在uservoice网站上提出要求,让微软考虑加入超大尺寸动态磁贴。从其给出演示图片来看,这里的超大尺寸动态磁贴的宽度与一组磁贴的总宽度相同,高度仍与现有最大尺寸磁贴高度相同。超大动态磁贴在大分辨屏幕中更适合手指触摸点击,也能够显示更丰富的内容。

关于磁贴,微软曾打算推出交互式动态磁贴,该功能允许用户在不打开应用的情况下就可以对其进行某些操作,比如播放暂停切换音乐等等。无疑,这些操作在大尺寸动态磁贴中会更容易一些。不过,微软仅透露交互式动态磁贴正在试验中,不确定未来是否一定会加入。

那么,你认为超大尺寸动态磁贴有必要加入吗?如果你觉得有需要,可前往此处投上一票,也欢迎在下文投上一票。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